南鹿不吃瓜

四句话概括四大本命▽

『醉卧红尘忆往昔♡』

『但最终甘愿拜作您座下骑士
快意过劈风斩雨 誓万死不辞♡』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十年荣耀君莫笑
岂料一朝醉蓝桥♡』

呐,就这样△

【论坛体】818一中两位颜值担当的21件甜蜜小事

南七:

前几天震惊!高三三班王老师竟然有了女朋友? 提到过的帖子。这次加图了。





图皆来自网络。不妥删除。





不喜左上角。






1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上图镇楼



去年新年联欢会上的王老师和易老师。






2L


我吃柠檬!楼主大佬啊!






3L


woc……这个图……媲美追星的专业前线了吧……






4L


两位看背影也很帅气呢嘻嘻






5L


两位看背影也很般配呢嘻嘻





6L


两位看背影也很让人小鹿乱跳呢嘻嘻






7L


楼上嘻嘻三连完了没??





8L


看标题就知道楼主一定掌握很多料啊!!






9L


看来大家对于两位颜值担当是默认了






10L


我们老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论语中庸孙子兵法,古往今来历史长河,三角函数几何集合,文能拿笔武能打球,严厉起来人人都怂,温和起来人人都爱,教学能手年年是他,优秀教师次次都有,一中颜值担当怕不是只是老王最平常的头衔叭!






11L


楼上的彩虹屁吹得好溜





12L


一看平常就没少溜须拍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易哥,一中怼老王第一人。






14L


楼上赢了,服气。






15L


10L好好看看,一切尽在不言中。






16L


刚下晚自习火速赶来!21件甜蜜小事啊我的天QAQ本cp粉要哭了






17L


我看我日后的命都要靠楼主续






18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来了各位,首先这个贴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大家课外生活娱乐瞎探讨两位老师的帖。所以沉迷学习沉迷刷题沉迷打小报告的朋友们请直接退出靴靴!






先讲一下,21件小事是我这几年通过细致观察还有各方渠道才凑来的,真滴不容易。我个人觉得老王和易哥的关系真的很好,所以不介意和各位分享一下。如果同学们有什么两位老师的八卦也可以放出来大家一起开心呀!





我先去吃个苹果,一会儿正式开始。 






19L


呜呜呜楼主姐姐拍得图真的好好看







20L


我先当壁纸为敬






21L


老王和易哥满足了多少人的x幻想啊






22L


王老师和易老师的cp粉已经顶起一中论坛半边天了叭






23L


谁又能想到我竟然会磕三次元的cp呢……






24L







25L







26L







27L
又是嘻嘻三连??





28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①我为你打饭,你帮我占座。



大家都知道一中学生餐厅的饭普遍比教师餐厅的好吃嘛(天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所以就会有很多老师去学生食堂吃饭。楼主不止一次地看到过王老师和易老师一起走进餐厅,然后两个人特别默契地老王去打饭易哥去找座位。易老师找到座位之后,如果有同学和他打招呼他就回应一下,如果没有,易哥的眼神就会冲破无数打饭的人最后准确的停在老王的身上,一直注视着他直到老王端着两份饭或者两份面或者什么别的走到座位上。





易哥看老王那个专注的神情哟……他批历史卷子都没那么认真……





29L
明人不说暗话,易哥都是打游戏的时候顺便批批卷子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可能是看易哥打游戏的时候顺便把数学卷子看了






31L


天哪要是易哥那么看着我……我可以以身相许!







32L
做个梦给楼上






33L
想要掠夺易哥的心是不是要先把各类历史事件的历史意义被熟了?






34L
哦那易哥是属于大家的






35L
本学妹这个学期在食堂看到楼主说的场景大概不下二十次吧






36L
服气






37L







38L
大概这就是兄弟情深吧






39L
兄弟抱一下,说说你心里话!






40L
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41L
呜呜呜真滴好甜






42L 神仙哥哥
告诉大家哦,易哥碰到碗里不喜欢吃的菜会满脸嫌弃的夹给老王





43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楼上一定是三米之内啊!!羡慕!!






44L
楼主快更!!ball ball了!!






45L 神仙哥哥
再偷偷告诉大家哦,两位老师吃着吃着饭偶尔就会抬起头来相视一笑,空气中仿佛摩擦生电生热产生了小火星






46L
敲里妈!!







47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稳住朋友们,这才第一件。






48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②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



据知情人士爆料,老王和易哥吃完饭以后经常会去一中的星湖小路散步。然后俩人绕着路走到教师宿舍,一路上走得慢慢悠悠,永远在聊天。碰到学生什么的也会心情很好的上去打招呼。






但是有一次,易哥看上去好像不太高兴。据知情人士再次透露,老王那个时候就亦步亦趋地跟在易哥身后,看上去也不敢说话什么的,但是目光一直追随着易哥。





49L 神仙哥哥



  比如这样嘛?






50L
我天???






51L
神仙哥哥真的是神仙啊……






52L
这不都靠到肩上了??







53L
这是什么宝藏帖子






54L
感觉神仙哥哥4内部人员啊






55L
这不过是掠走我心的两位帅哥罢辽






56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谢谢@神仙哥哥 的友情赞助嘻嘻






57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③你帮我看班,我给你代课。





三班的同学都知道,晚自习除了老王看,剩下都是易哥看了。易哥因为是备课组长不是班主任,所以他按理说晚自习可以早走的。但是几乎一周六天晚自习他有一半的时间会来帮老王看我们一会儿,然后盯着我们写历史卷子……






然后有次易哥有事儿没来上课,我们以为要九班那个看上去年近花甲的张老师代,结果打铃之后老王踏进了教室。我们一群人都懵了,这不是历史课嘛你一个数学老师来凑什么热闹??然后老王就笑嘻嘻地给我们发下来历史卷子,说你们易老师今天有事让我帮他代一节课。之后就笑嘻嘻地开始坐在讲台上看着我们做题。






数学老师代历史课。服了。






58L







59L
bhys现在都这么明目张胆???






60L
老张知道吗???






61L
可能王老师历史也学得很好呀!






62L







63L 神仙哥哥
另外说一句,易哥也代过数学。





64L
我他妈???






65L
只是两位门门精通的帅哥罢辽






66L
什么绝美兄弟热血青春剧情??






67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④来看你打球,再给你递水



熟悉老王的都知道他喜欢打篮球,之前我们高二上学期还在级部里组织了篮球赛,他自己上场带着我们班男生打。就半决赛那一次,我和朋友特别幸运的坐在了易哥身边,然后全场易哥特别冷静,除了一开始应了我和朋友的问好之外一句话也没说。结果中场休息的时候,易哥就把他手边放着的矿泉水拧开走下观众席了。之后我们就在篮球场很隐蔽的一个角落,看见了满身大汗正在喝水的老王和他身边的易哥。






后来回去的路上,我俩细细回想了一下,发现易哥虽然表面冷静,但他的视线从来没离开过老王。疯了。 






68L
篮球赛志愿者告诉你们真相就是这样的





69L 神仙哥哥
没有图,但同为志愿者我看到了易哥拿毛巾给老王擦汗。





70L
我透楼上是什么神仙??
怎么啥也知道啥也能看见??






……




82L
来晚了,跪下谢罪。





83L







84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⑤上班下班一起走,来世还做好朋友。





最近不是期末复习嘛,楼主为了临阵磨枪,就比平常早二十分钟到校。于是非常凑巧的,我每天都能碰见一起进学校的王老师和易老师。他俩要不就是牛仔裤白体恤,要不就是帆布鞋渔夫帽,知道的认识他们是即将带毕业班的级部主任和备课组长,不知道还以为是来一中时装周走秀的。这俩人从校门口到教学楼,又是一路聊。






前面提到过,易哥会帮老王看晚自习。前几天我值日,晚上会有点晚。我在走廊里眼睁睁地看着易哥走进数学组,三分钟后就和老王一起出来了。然后他俩又在聊天!一路并行着从楼梯下去,我就站在三楼看着他们的背影消失在夜色中。






天哪三十的人了到底为什么每天有这么多话说啊!






85L
本少女青春年少每天沉浸在题海里说不过二百个字哦嘻嘻






86L







87L 神仙哥哥
看见过两位老师从同一辆车上下来再上同一辆车。






88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你快闭嘴叭!






89L
妈妈问我为什么流泪 







90L
大概只是路上恰巧碰见了的两位帅哥罢辽
(不好意思我编不下去了这也许是爱情) 






91L
呜呜呜我提醒朋友们不要zqsg






92L
呜呜呜我提醒朋友们再zqsg也要写完数学作业






93L
呜呜呜我提醒朋友们不要忘记三天后的月考






94L
把楼上呜呜呜的三位给我拖出去




……






103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⑥每日一夸,商业互吹。



和大家分享一下老王口中的易哥。
“你们易老师就很优秀啊。”
“易老师那么好看还不好好学历史?”
“易老师这节课讲得真好,把我都听入迷了。”
“你们多向易老师的七班学习学习!”
“不瞒你们说,易老师这次又是全市教学能手。一个人能活成他那样才算成功啊。”






易哥口中的老王。
“上节是数学课?那应该很轻松啊,王老师讲课那么有趣。”
“你们班主任就很了不起了,每天那么辛苦还得逗你们开心。”
“闭上嘴好好做题,以后像王老师那样为国家做贡献。”
“王老师这次又带领你们班拿了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吧?王老师真不愧是全才啊。”
“王老师长得那么好看,对他有爱慕之心也正常。”






哦,呵呵。 





104L
这才第六件事我就受不了了






105L
月考是什么???我只想吃糖。






106L
为爱发电 







107L
活在彼此嘴里的全能天才






108L


真滴好直接……






109L
你夸我,我夸你,我们一起得第一






110L
我以前觉得老王和易哥在一起满是违和感


现在:







111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⑦同款鞋子同款衣,看来团购最便宜。





观察仔细的朋友会发现,老王身上的单品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易哥身上。易哥身上的单品又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老王身上。人/民/教/师穷得连衣服都要换着穿嘛? 就拿那件黑色长款外套来说,易哥穿了三天,一个星期后老王又穿着它招摇过市了两天。连在教室上课都不脱下来。 






更不要提什么帽子和鞋子了。据知情人士爆料,他俩的袜子都是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不同颜色。 





112L
我的同学们都是显微镜叭






113L
我的心已经死了,灵魂已经交给老王和易哥了







114L 神仙哥哥
之前他俩一起出现的时候不是还戴过同款棒球帽? 






115L
谁都别拦我我要去找老王问个清楚






116L
去吧






117L
去吧






118L
去吧






119L
去吧。问完别忘记回来报告组织






120L
我只是开个玩笑嘛







 ……




127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⑧跑过终点后,我们抱一下。





去年运动会的最后是教师接力赛,老王是第一棒,易哥是最后一棒。易哥开始跑的时候,老王已经早早的在终点等着他了。易哥那天看上去好像不是特别舒服,因为天气特别热。他们那一组本来是第二的,后来易哥上场之后就追上了前面的成了第一。易哥跑到终点的时候大家都在欢呼,但是能看出来他很累。哪怕只有100米,也已经跑的满头大汗了。这时候老王就给他递了毛巾和拧开的矿泉水。看着易哥喝了几口水之后,老王就轻轻把易哥抱住拍他的后背,易哥就闭着眼睛趴在老王的肩膀上。






那个画面真的特别温馨啊,大家都在吵都在闹,但一切与他们无关一样,圈出来一块小地方属于他们的。老王一直等到易哥好受了之后才把他放开的。






128L
哭辽哭辽




129L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场景我看到啦!






130L
老王真的很会照顾人






131L 神仙哥哥
运动会志愿者,给老王和易哥拿了奖品,听到老王问易哥,“好点儿了吗?还能不能行?”






132L
知道神仙哥哥是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L
???






134L
呜呜呜神仙哥哥真的牛






135L







136L
跟定楼主和神仙哥哥,掌握第一手新鲜资源






137L
翻完了整篇帖子,只想冲进历史组找易哥让他们两个在一起!






138L
去吧






139L
去吧






140L
去吧






141L
贴吧里的同学们都这么无情嘛??






142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⑨我帮你烧水,你给我沏茶。



上次去数学组找老王问题,正好易哥也在。老王在给我讲题的时候,就听见易哥问他说,我烧水了?老王说,行你烧吧。一会儿水开了之后我给你沏茶。易哥说,不喝原来的那个了,换个普洱。后来老王给我讲完之后让我自己做出来,我就看见老王和易哥凑到空着的桌子那边开始沏茶,易哥全程开着,最后第一杯茶老王给了易哥。






143L
默契默契默契






144L
类似于你耕园来我织布?






145L







146L
没错楼上就是现在的我






147L
看起来他俩经常在一起喝茶呀






148L
正常正常






……






161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数学老师看历史,历史老师判数学。



一中不是有各种考试吗?简直就是卷子满天飞。然后有一次我午休的时候去历史组找易哥问题,就看见老王正在他对面的桌子上看一叠卷子。一开始我以为老王看的是数学卷,就没太在意。结果我到易哥身边听他讲题的时候发现易哥桌子上躺着的才是数学卷子!后来我走的时候就偷偷瞥了几眼老王,发现他批的是历史卷!






哪怕只是一次周考也不用这么敷衍叭! 






162L
OMG……





163L
这俩人怕不是换了专业吧






164L
楼主的故事告诉我们,勤奋学习经常问题很重要






165L







166L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的历史卷子上的分数笔迹那么像老王的了




……
 




174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①  跑操时候唠唠嗑,还得勾背又搭肩。





一中每天大课间不都有该被千刀万剐的跑操嘛,老王和易哥,从下楼梯就开始并肩走着聊天。没错又是聊天!!我气死了!!不允许我们在队伍里面说话自己竟然在聊天!!一路走到操场,趁着我们跑操的时候,两位老师又在说悄悄话,头凑在一起,天气冷的时候就勾肩搭背的。我丝毫不怀疑下一个瞬间老王就能把易哥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里!跑完操往教室走,又是并肩走一路,老王有时候会搂着易哥什么的,啧啧啧,我都不好意思说。






175L
高一学妹跑了一年操,确实经常看见






176L
到底在聊什么啊喂!!






177L
他俩不都而立之年了??怎么还这么多话??






178L
最可气的是平常易哥惜字如金啊各位






179L 神仙哥哥
易哥和老王在一起的时候笑得最快乐。






180L







1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理


 




182L
180L+1






183L
180L+10086






184L
180L+身份证号





185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② 你一句我一句,唱歌简直要人命。





去年新年联欢会。懂我吗?






两位老师唱的《第三人称》,调调很奇怪但是听过之后特别好听的歌。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听一下。






“对于第三人称的角度而言,也明白其实,每个人都有缺陷。 ”






就这一句!!要了我的命!!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他俩声音那么好听!!合在一起简直了,哪怕不是专业的歌手,但是契合的声线让人特别舒服,低醇的声音听起来很温柔。而且他俩在台上很平淡,偶尔会相视一笑或者走一下位。但是底下的学生比如我就已经疯了。天哪我爱他们!!我爱数学!我爱历史!






186L 神仙哥哥


emmmm随意感受一下







187L
我死辽我死辽我死辽






188L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下了






189L
大佬交个朋友吧!!






190L
谁又能想象我身边竟然有这样的大佬






191L
在一中也太幸福了吧不仅有帅哥还有大佬产粮






192L
去年的盛况我依旧记忆犹新






193L
第三人称真的越听越好听
尤其是两位老师唱过之后






194L
幸亏他俩没去娱乐圈幸亏他俩没去娱乐圈幸亏他俩没去娱乐圈






195L
靴靴老天爷呀!!





196L
谁能想到我的老师还有隐藏的巨星属性呢






197L
 想给楼主和神仙哥哥递茶





198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来高二三递吧






199L








200L
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201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③ 你方唱罢我登场,红脸白脸默契好。





是个小官,经常光顾老师办公室。在历史组不止一次地看到易哥在教育批评学生。也不止一次地看到老王帮着易哥在教育批评学生。情况经常如下:






老王:“你看看你!就知道惹老师生气!每天怎么不学点儿好呢?你以为易老师每天给你们上课就很轻松吗?啊?” 
易哥:“好好想想。”
老王:“易老师批评你是觉得你还有希望!把你那种自以为是的神情收一收!这才多大呀?还没成年呢,知道社会上多险恶吗?高中老师是最后无私对你付出的人了!” 
易哥:“对。”
老王:“易老师是不喜欢动粗。放到以前我脾气不好的时候,直接两脚踹上去了!还在这儿听你废话?”
易哥:“是。” 






最后易哥总结:“王老师说的都很有道理,老师现在管你都是为你好。老师也年轻过,知道你们这个阶段的孩子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一些话现在听不进去,等到长大的时候就后悔了。去吧,写份检查,晚自习前交给我。” 






我:???






202L
我???






203L
我???






204L
我???






205L







206L
服了服了




 


207L
老王真是……我无话可说……






208L
易哥全程:嗯是没错王老师都对






209L
这是碍情叭






210L
宛如看到了教训我的我爸我妈






211L
同上






212L
同上






213L
同上






214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④ 冬天里的一把火,我的手套给你戴。



去年冬天不是很冷嘛,但是我们的课外活动仍旧坚持进行。我记得那天下雪了,大家都趁着课间出去打雪仗堆雪人。老王和易哥也出来了,老王戴着手套,但是易哥没戴。易哥看上去又特别想打雪仗,我就看见易哥凑在老王耳边说了句什么,老王就乖乖把手套摘下来给易哥了。易哥戴上之后就加入了我们打雪仗的阵营。






215L 神仙哥哥
老王还说了一句:“小心点别着凉。” 






216L







217L
如果这都不算爱……






218L
神仙哥哥究竟是何方神圣啊!






219L
他俩不会真的……??





220L
我们只是胡乱猜测啊这种事情可不敢乱说






221L







222L


冬季恋歌






……




246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⑤ 春季里的一段情,你的柳絮我来摘。





春天的时候不是会有柳絮啊杨絮什么的,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反正一中里好多。那次我特殊情况去了医务室,回教室的路上就看见老王和易哥在散步。他妈的又在散步!!!不去备课天天散步!!!易哥头顶就落了当时在天上飘的柳絮还是杨絮,老王看见之后也不和他说,自己抬手轻轻把它从易哥头发上摘下来了,摘下来之后还笑着拿给易哥看,易哥就和老王相视一笑……






247L



 




248L
呜呜呜呜呜呜我哭得好大声






249L
什么甜美校园恋曲






250L
易哥:







251L
天哪感慨生活真美好






252L
这俩人的关系真不是一半好了吧……






253L
好看的男人最终都会和好看的男人在一起






……




271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⑥ 共撑一伞,雨中漫步。





前段时间不是下大暴雨嘛,周六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又是值日……我是最后一个走的,锁好教室门之后,我凭着我敏锐的直觉看了一眼数学组。好巧不巧,老王和易哥!他俩正在从办公室里走出来。于是我装作认真锁教室门的样子,十分机智的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后来我在楼上就看见了他们两个,老王撑着一把白色的伞,易哥手里提着两个纸袋。就这么一路并肩走出了我的视线。






老师真的连把伞都买不起嘛? 






272L
易哥可能忘带了……
(不好意思易哥我知道你抽屉里常备伞) 





273L
老王可能忘带了
(不好意思老王我知道你办公桌旁边有两把)






274L







275L


这种电视剧不都是情节里出现的吗






276L
bhys我语无伦次了






2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8L
想想那个场景就养眼的不行






279L
想想那个场景就般配的不行






280L
想想那个场景就浪漫的不行






281L
楼上想象三连给我适可而止! 






282L 神仙哥哥
不止一次哦。






283L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284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⑦ 心情全看你,你笑我就笑。





上个学期有一段时间老王的心情不是特别好。有一节自习课,易哥过来给我们布置作业。就看见了在讲台旁边坐着的看上去垂头丧气的老王。易哥说了几句之后就让我们安心学习,他走到了老王旁边,跟他说了几句话。后来易哥说完就笑了,老王看着易哥笑,过一会儿之后也牵出了一个笑容。那是我那段时间以来第一次看见老王笑。





另外易哥笑起来真的很好看,脸颊两侧有梨涡,浅浅的两个,笑起来特可爱。他也真的不是经常笑。那是我位数不多看见的他的笑。





285L
天哪捂胸口






286L
太甜了吧这也






287L







288L
一中每天都在上演什么偶像剧






289L
当你的眼睛 眯着笑 






290L
当你喝可乐 当你吵






291L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292L
想你 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293L
突然K歌??






……




301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⑧ 看不得你受伤,见不得你皱眉。



大家应该都知道去年学期末易哥受伤的事情吧?据说是下楼梯的时候被打架的男生撞了一下,脚踝那个地方当时就肿了,也站不起来。我那个时候正好在走廊上,大概易哥跌倒在楼梯上两分钟之后,老王就铁青着脸出现了。真的,我从没看见老王脸色那么难看,比知道我们班数学成绩一半人不及格都难看。






老王先把那几个打架的男生叫过去,恶狠狠地训了他们一顿,再让他们去办公室等着。易哥脚踝肿得特别厉害,看着就很疼,老王看见易哥之后脸上就由愤怒变成了心疼。老王先疏散了一下人群,然后到易哥旁边看看他的伤势,易哥应该是疼得特别厉害,眉头一直皱着。老王就一边让他试着活动一下,一边伸手给他揉眉间……后来易哥的右脚是不能走路了,老王就扶着易哥,易哥单脚跳下了楼梯。






302L


天哪揉眉间……






303L







304L
这是什么绝世好同事






305L
患难见真情






306L 神仙哥哥
嘘,下了楼梯走出你们的视线之后,老王是抱着易哥到医务室的。






307L
!!!






308L
!!!





309L
!!!






310L
万万没想到,没有走出神仙哥哥的视线






3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没错






312L







313L
大哥收小弟嘛,能给你买辣条的那种






314L
大哥收小弟嘛,会做英语阅读的那种






315L
大哥收小弟嘛,女子一千第一的那种





316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⑨ 当你脚,当你手,当你温馨的保温桶。



接着上回说到的易哥受伤。正值期末,敬业易哥去医院看了看就回来上课了。上课之前老王特意叮嘱我们,“易老师是有不上课的权利的,只不过不想耽误你们的复习。所以历史课都给我打起精神来好好听讲,我要是发现谁偷懒就等着吧!”没错,老王坐在教室后面听完了整堂历史课。下课之后也立马去讲台给易哥收拾好东西,再扶着易哥走回办公室。




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午休时间也见不到老王了,我找了个借口去历史组。推开门果不其然发现老王正打开保温桶,好多小菜摆在易哥面前任君挑选。我数好卷子之后,还听见老王一直在催促易哥喝汤,嘴里嘟囔着让你这么不小心,还要每天这么照顾你。然后可能因为有我在,易哥就有点害羞,脸颊真的挺红的,什么也没说。






不说别的,易哥脚伤那段时间老王真的是护工本工了,还得是高级的。






317L







318L


今天也zqsg的落泪






319L
召唤神仙哥哥






320L
我爱了






321L
怕不是汤也是老王自己煲的哟






322L 神仙哥哥
据传言,楼上说对了。






323L
!!!what???






324L
我的老师还有隐藏的厨子技能??






325L
遇到易哥自动爆发??






326L 神仙哥哥
传言传言






327L
我信了朋友们。






328L







329L







 ……





357L
呼叫楼主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358L
转眼间只剩两件了





359L
不说再见






360L
不说再见






361L
不说再见






362L
???





363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⑩ 叠字昵称,专属于你。



大家都知道易哥全名很有文化,四个字,易烊千玺。学校展览板上有。学生熟悉的叫他易哥,不熟悉或者正式的时候喊他易老师,和他关系好一点的老师叫他千玺。但请问各位知道老王私底下怎么称呼易哥嘛?






易易。





对,叠字,称呼一个快要三十的男人。






这是个传闻。具体我就不说了。大家自行想象。






364L
我去???





365L
太腻歪了叭!!






366L 神仙哥哥
这个传闻我也听过√






367L







368L


果然到了最后才是暴击






369L
啧啧啧,只是想想我都受不了了






370L
可真的好甜呀






371L
好像知道这两位的内幕啊啊啊啊啊啊啊






372L
试问谁不想拥有这样的同事情呢






373L
emmmm我好像模模糊糊听到过……






374L
敲里妈实锤了!!






375L
哭了哭了哭了






376L







377L







378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⑩+⑩+①  “我们认识十几年了,感情当然好啊”



这是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好奇心又加上那次模拟考得还不错去找老王问“为啥你和易哥关系那么好”的时候老王给我的回答。






又是据传言,老王和易哥大学时候甚至更早就认识了,反正他俩是一个大学的。然后大学时代虽然不是一个系的,但是关系一直特别特别好,经常被人说两个人和一个人一样。后来参加工作也是一起来的一中,一直教同一个级部同一帮学生。我也不知道他俩为啥有这个能耐。






但当时老王说这句话的语气就很满足,特开心地笑着说的,可以看出来他们的关系真的特别特别好。






379L







380L


楼上的表情包就是今天的我






381L
天哪这是蒸煮盖章了叭……






382L







383L







3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包好好笑啊






385L
21件小事都很甜啊……






……




422L 月老一线牵 [楼主]
到这里就更完了。以后这个帖子不会再更新啦。大家看看就好,真的不要影响到两位非常优秀的老师。 






423L
这个学期,不说再见。






424L
这个学期,不说再见。






425L
这个学期,不说再见。






426L 神仙哥哥
下个学期再见吧要放暑假了!






427L
呜呜呜来晚了没赶上直播






428L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




571L 高一学妹
天哪我昏古七!!






572L 高一学妹
这都是什么宝藏!!






573L 王俊凯 [教师]
@月老一线牵 @神仙哥哥 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大概TBC


评论

热度(1374)